最新消息

堅持對的事-小蝦米也能對抗大鯨魚

文章關鍵字: 工地意外賠償 職場受傷理賠 醫療費用賠償 工傷損害賠償 工地安全疏失

在工地工作,難免都會因為疏失而發生工地意外。但發生意外之後,許多工人都只收到公司微薄的慰問金後就不了了之,有些甚至還會要求你簽和解書,代表公司已經有做出工地意外賠償。但這些真的足夠彌補你的受傷和無法工作的損失嗎?今天全馨理賠要來跟您分享一則工地意外的真實案例。

身為家中唯一經濟支柱,某天卻因為工地意外倒下…
家在台南的林先生是家中唯一經濟支柱,為了家庭只能隻身來台北找工作。但沒有一技之長的他來到台北卻一直碰壁,只好去擔任臨時工。臨時工的工作是非常辛苦的,整天在烈日下有時要架鷹架,有時要搬水泥,有時還要搬磚頭走上數層樓!為了家庭林先生咬牙承受這一切,真是佩服這些願意為家庭付出而不怕辛苦的人!

但在一次工地意外中顛覆了他整個人生,當天他在鷹架上工作一個失足從三層樓高的地方重重地摔了下來!他鮮血淋淋無助的躺在地上,雖然工地人員馬上開車將他送至醫院,但林先生也在醫院治療了好長一段時間卻無相關人員前來關切,更沒有人想過當唯一經濟支柱倒了,他的家庭將會遭受怎樣的風暴?

無人慰問,相關單位也互相踢皮球
當初工地意外發生時現場有好幾個施工單位,而這些施工單位的負責人都不一樣,每個單位都互相推卸責任互相踢皮球,沒有人願意出來面對這次工地意外所產生的工安問題,也沒有人願意來承擔案子發生後的責任問題。

後來工地的發包單位付給他三萬元的工地意外賠償金作為醫療費用,並要他簽和解書,希望這次工地意外就此結束。林先生內心非常擔憂,現在受傷沒辦法工作賺錢,接下來的時間還要面臨龐大的醫療費用,想到家中的雙親與妻子小孩,這個和解書他怎樣也無法簽下。林先生其實只是希望得到一個合理的賠償,能夠讓他在康復期間不用為家庭經濟擔憂,並且能夠對這次的受傷有一個公正的認定。

這時候,林先生透過朋友介紹,找到了全馨理賠,希望能有專業人士幫助他理清事故責任,並且爭取應有的理賠。全馨理賠在了解林先生的情況後,立即為他規劃理賠策略,並且介入調查,發現工地在安全措施上有嚴重疏忽,這樣的情況下,林先生完全有權利要求更多的賠償。

經過全馨理賠的努力,最終成功為林先生爭取到了六位數的賠償金,這筆賠償金不僅包含了他的醫療費用,還有損害賠償以及後續復健所需要的費用。林先生對全馨理賠團隊表示了深深的感謝,因為有了這筆賠償金,他可以安心養傷,不用為家庭經濟煩惱,而他的家人也因此得到了保障。

這個案例告訴我們,即使是小蝦米也有機會對抗大鯨魚。在面對工地意外時,工人們不應該只是默默接受公司的安排,而應該勇於爭取自己的權益。若你在工地上發生意外,記得要尋求專業的理賠顧問,他們會是你最堅強的後盾。


歡迎分享與按讚文章給更多的好友知道!
有上述的問題嗎?!快與我們聯絡!

與全馨聯絡

若有任何服務、業務以及問題,歡迎用以下任一聯絡方式與我們聯絡!不管是來電詢問或是信箱諮詢,我們都將以最快的速度來服務您!

治療經過:

captcha

關於 全馨理賠

15 年車禍處理專業經驗
10000 位客戶順利解決問題
10000 件保險糾紛與理賠案件辦理
0 家中小企業長期合作
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