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馨優質服務

服務項目

全馨將提供業界最優質的服務給您,包括交通事故處理、保險理賠以及其他相關問題諮詢,有問題找全馨最安心

選擇 全馨理賠的最佳理由

優於同業的 全馨

「全馨」車禍理賠團隊,鑽研於車禍處理、車禍鑑定與、保險理賠多年,看遍許許多多民眾因對理賠事物的無知,常常矇受無情與不公的對待,成了最無辜的受害者,因有感社會上還有許多受害的民眾,遇到事情時,在不知所措的情況下,聽信非專門領域的人建議,找到一些坊間的黃牛協助處理,白白喪失了自己的權力。 有鑑於此,決定改變經營理念,期望能將其所學為社會大眾做服務,不再只單獨服務企業團體,希望未來能有更多受害家庭受益。致力於提供一個專業、合法、安全有保障的平台,針對不同個案,給予最精闢的分析與建議,並替其爭取應有之權益。

專案到府服務

專人專案到府辦理理賠事宜,節省您的寶貴時間,免於煩惱安心養傷,爭取最大權益。

安全有保障

申請金額不經手,直接匯入您個人帳戶,委任事項未達成前,不收取任何費用,保護個人資料隱私權。

全國合法立案

在理賠界中唯有全馨才是真正合法立案,雄厚的專業團隊服務經驗,專業意見分析,合法的營業執照。

服務保證

一通電話專人服務,一次託付,永續服務,以達成客戶滿意為最高營運宗旨。

最親切的專業團隊主管

全馨理賠團隊可以協助企業員工,辦理申請車禍理賠、疾病理賠及事後協助車禍和解以及車禍調解

Card image

林柏男 大律師

前屈臣氏法務長、前家樂福律師、新北市勞資爭議調解人

就業保險、高薪低報、職業災害、被迫自願離職、資遣費

Card image

邱奕名 執行總監

台灣意外事故理賠鑑定技術研究學會

保險理賠、拒賠、殘廢認定、條款解釋爭議、時效問題

Card image

李明豐 主任

中華車輛交通事故鑑定技術研究學會

車禍肇事比例、肇事因素、肇事責任、蒐集有力證據、代辦調解

Card image

陳煜皓 主任

前國泰人壽

保險規劃、保險法規解釋、委託代辦保險理賠、委託代理車禍調解

Card image

廖泓凱 主任

台灣意外事故理賠鑑定技術研究學會

車禍肇事比例、肇事因素、肇事責任、蒐集有力證據、代辦調解

車禍知識

保險知識

有上述的問題嗎?!快與我們聯絡!

與全馨聯絡

若有任何服務、業務以及問題,歡迎用以下任一聯絡方式與我們聯絡!不管是來電詢問或是信箱諮詢,我們都將以最快的速度來服務您!

治療經過:

captcha

關於 全馨理賠

15 年車禍處理專業經驗
10000 位客戶順利解決問題
10000 件保險糾紛與理賠案件辦理
0 家中小企業長期合作
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