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初步研判表之議

對於車禍交通事故與調解上的糾紛問題,初步研判表之議!!
小編整理歷年來幫民眾做責任建議參考諮詢案件上跟大家做一個分享!
在某一天,這個民眾無意間找到我們粉專有在幫忙處理分析後續處理的部分,與小編做一個私訊,小編簡單跟她聊了一會,請她把現有的資料傳給我,結果她只有一張初步研判表,但小編這邊聽完她說的肇事經過發現前後有出入,也就是說這個結果跟她們所發生的原因有很大的爭議,於是請他在找警方申請道路交通事故現場圖與事故照片後,得知確實有很大的爭議。
原先她來找我們之前,有上過調解會,委員說這車禍雙方都有錯,但她覺得很無辜也求門無解,幸好在臉書上發現我們的粉專,後來我們看完所有資料後,線上跟她說這部分你做一個蒐證的動作,當她照我們的方式蒐集證據後,就去聲請行車事故鑑定委員會,請求重新釐清責任部分,這時候並不是只有提供相關證據,我們還必須知道要主張哪些因素,哪些跡證才能證明我們的權益所在。
結果出爐囉!! 這位小姐收到鑑定報告書後,很高興的聯絡小編我感謝之言...(太多小編就省略囉)
小編也很替這位小姐感到開心,畢竟初步研判表只是參考違規疑似狀況,並不能當做理賠或任何依據參考!!唯有警方現場處理繪圖、跡證、車損照片才能知道原因所在!!

所以大家如果遇到類似這種結果,當初步研判表與整個事故發生有出入的時候,記得想到//////全馨//////
否則將會影響後續程序包含調解上糾紛不成等問題,豈不就很倒楣嗎!?
當然我們也只能給你建議參考,做與不做就在於你選擇囉!!


歡迎分享與按讚文章給更多的好友知道!
有上述的問題嗎?!快與我們聯絡!

與全馨聯絡

若有任何服務、業務以及問題,歡迎用以下任一聯絡方式與我們聯絡!不管是來電詢問或是信箱諮詢,我們都將以最快的速度來服務您!

治療經過:

captcha

關於 全馨理賠

15 年車禍處理專業經驗
10000 位客戶順利解決問題
10000 件保險糾紛與理賠案件辦理
0 家中小企業長期合作
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