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保險黃牛有理否?

文章關鍵字: 保險黃牛 勞務士 社會保險

在台灣保險黃牛,充滿了負面意思,只要是做保險爭議方面的從業 人員就會被攻擊保險黃牛,孰不知這是一種無知的表現。 就像當年早期的房仲業者們,因為台灣沒有特立法,所以導致當時 的房仲業們常常被說[牽猴仔]這負面一詞,直到民國 88 年政府立法 [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才漸漸地隨著房仲業者們的努力下,去汙名化。  文章/車禍保險專家廖泓凱提供

如今台灣有關於保險爭議從業人員的相關立法,幾十年過去 了,卻遲遲沒有立法,實在是感到萬分痛心,我們的鄰國日本,卻早完整的體系存在。

台灣的保險爭議從業人員,在日本叫做[社會保險勞務士],是必須透過國家考試才能得到證照,主要的工作就是處裡保險上的疑難雜症與單純銷售保險的業務員是完全不同的。

在台灣有著一群在保險爭議領域裡工作多年的專家,卻還要被說成保險黃牛,可以說是有實無名阿。從國際的眼光來看,現代社會保險的服務是具高度專業性與技術性的,是非常有必要建立一套完善的社會保險相關的制度給以保障


歡迎分享與按讚文章給更多的好友知道!
有上述的問題嗎?!快與我們聯絡!

與全馨聯絡

若有任何服務、業務以及問題,歡迎用以下任一聯絡方式與我們聯絡!不管是來電詢問或是信箱諮詢,我們都將以最快的速度來服務您!

治療經過:

captcha

關於 全馨理賠

15 年車禍處理專業經驗
10000 位客戶順利解決問題
10000 件保險糾紛與理賠案件辦理
0 家中小企業長期合作
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