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全台最權威車禍鑑定專家 張漢威教授 免費開課啦!

時 間:109年06月19日(五)
地 點: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6巷67號3樓
單 位:
台灣意外事故理賠鑑定技術學會/全馨理賠顧問

重量級講師

交通事故業界鑑定權威專家 張漢威 教授

張教授從事研究交通事故肇因鑑定工作三十餘年,實務經驗豐富、日本中國臺灣考察研究、教學培訓、出版以及網路專利開發專家系統等等,在交通法治與實務上、理論上精心鑽研,形成一套別具一格的理論體系。
交通事故鑑定是一項專業研究,它涉及多個學科,對從業人員素質要求很高,交通事故鑑定與各種法律,法規緊緊相連,因此要提高法學素質,將交通法律、法規、規定統籌地研究與應用,充份研究交通設施工程與地區特定的關係,充分研究各種車的特性與人、路之間的關係,加強事故處理鑑定的基礎技術研究,提高交通用路人的法理精神及守法習慣。
此次講座將模擬研討各種類型之肇事原因案例以『立體觀、新思維』來瞭解實務鑑定之運作模式,場地名額有限,優先報名順序為主,歡迎各位踴躍報名參加!


首席道路交通法理講座
席次有限敬請把握
全馨車禍理賠 03-3187238  0901290601 邱先生報名


歡迎分享與按讚文章給更多的好友知道!
有上述的問題嗎?!快與我們聯絡!

與全馨聯絡

若有任何服務、業務以及問題,歡迎用以下任一聯絡方式與我們聯絡!不管是來電詢問或是信箱諮詢,我們都將以最快的速度來服務您!

治療經過:

captcha

關於 全馨理賠

15 年車禍處理專業經驗
10000 位客戶順利解決問題
10000 件保險糾紛與理賠案件辦理
0 家中小企業長期合作
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