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撞到人了!!!

不懂法律,我是不是慘了? 要傾家蕩產?當然不是,別人沒辦法幫你解決問題我幫你解決!

1.對方造成您心中陰影,不想看見對方

2.對方賠償金額,讓你覺得不滿意

3.對方漠不關心,沒想解決,感受不到誠意

4.對方有專人、軍師、律師協助,如何應對

1.不懂法律,不清楚準備哪些資料?

2.不知道如何談判?

3.不知道後續程序流程?

4.不清楚自己現在處境?有利不利?

1.肇事責任是?主因?次因?同為肇事原因?

2.車禍鑑定結果不滿意?

3.車禍發生很久,還是存有後遺症?

4.肇事逃逸,不明車禍,可以找誰?

車禍事故處理不當,可能會嚴重影響一輩子生活!

不懂法律,車禍受傷只能認賠?當然不是,如果你有以下的情況,就能夠幫你爭取權益!

| 失業

│經濟負擔

│家庭問題

│心理創傷

│工作能力下降

│婚姻問題

真實案例

我剛當了爸爸,孩子剛出生才不久,老婆負責在家帶孩子,就在某天開車下班的途中,被對向迎面而來的車子飛速衝撞,緊急送到醫院,卻造成復健後還是眼睛視力下降,雙手殘廢的後遺症。而對方家裡的經濟狀況並不好,雙方協調下卻又無法達成可以理賠給我方家屬的金額。而肇事方委託的保險公司又藉故找理由推託或找藉口一直推說是我們行駛不當,才造成這次的事故傷害,藉此理賠事故要雙方以她們的角度來和解賠償,不願賠償我們所需求的醫療復健費用,也因此我失去原有的工作,徹底毀了整個經濟來源,在當我想結束我的生命時,卻到了全馨,別人幫不了你的 我幫妳,妳解決不了的我陪你,就在這話下,我悟了人生或許讓你在意外中關了一扇門 。 卻有(全馨理賠)幫妳的人生開了一扇窗。

有上述的問題嗎?!快與我們聯絡!

與全馨聯絡

若有任何服務、業務以及問題,歡迎用以下任一聯絡方式與我們聯絡!不管是來電詢問或是信箱諮詢,我們都將以最快的速度來服務您!

治療經過:

captcha

關於 全馨理賠

15 年車禍處理專業經驗
10000 位客戶順利解決問題
10000 件保險糾紛與理賠案件辦理
0 家中小企業長期合作
免費諮詢